Tongban's Little World
Sunday, March 16, 2014
Happy Birthday Number 3! 我3岁啦!
每次我过生日妈妈都会做蛋糕,这次是个黄色的蛋糕,还要吹蜡烛呢。这次我全会啦。还会给自己唱生日歌呢。这次还收到了很多礼物,有书,有clifford玩具,还有黄色的sleepbag。我觉得sleepbag太大了,不过clifford我很喜欢,可爱的大红狗!
前几次生日回顾。分别是我2岁,1岁和刚出生的时候。
对了,我的生日party还要过几天才开呢。今天我去参加Nixon的party,我也玩得好开心啊。有单杠有吊环,我是运动的3岁娃!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Sister and Brother Go Shopping
弟弟长大了,可以带弟弟一起去shopping啦!坐在costco的大shopping cart上,我可得意啦。我吃smoothie,给弟弟吃块饼干,大家都开心。
Sunday, February 9, 2014
I love Birthday Parties!
我最爱参加生日party啦,有吃有玩还有小礼物拿。我的同学Jordan的生日,请大家一起去little gym去玩。我开始有点害怕,后来我玩得好开心啊。特别的最爱是bouncy bed,我跳啊蹦啊,太乐了!
周末又下雪啦。春天了怎么还下雪呢。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堆雪人啦。上次堆的雪人消失了我还想了他好久呢,这次我和爸爸堆两个更大的!
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sand castle + my favorite food
我喜欢去海滩上玩,最爱造sand castle。这次带弟弟一起去,他还不会玩,呆呆的。我和爸爸合作,挖沙浇水,造了一个又一个sand castle。
我最喜欢吃餐厅里的东西啦。爸爸妈妈爱带我去fisherman's terminal里的那家chinook's。他们太懒,不爱去新地方。不过有好吃的hot fudge sundae,我也就一切满意啦。当然,每周都要去吃的donut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啦。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Merry Christmas from Jamie and Jasper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snow
上次下雪的时候
,我还是小宝宝,要爸爸抱抱。这次我长大了,可以自己玩雪啦。我好兴奋!
爸爸和弟弟也出来玩啦。弟弟和我第一次看雪一样,有点紧张。
香菇眼睛,毛豆眉毛嘴巴的雪人,天太冷我不和你玩啦。我要进屋去了。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bouncy house
参加同学Wesley的生日party, 是在bouncy house。Jamie第一次来玩,大的slide还是怕怕,小的蹦床玩得最开心!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