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下雨天去哪里玩,我小Jamie向大家推荐Seattle Children's Museum!里面各种各样玩的东西可多啦。爸爸觉得这里不好玩可我觉得这里可好玩啦!
玩水的池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鱼虾和小船,要不是爸爸把我拉走,我还要玩好一会。
这样的小滑梯有好多个。我爬上去,滑下来,一点也没问题。
小朋友的小屋子,你要进来玩吗?
软积木,可我觉得还是小花好玩。
爸爸爸爸,小厨师我给你上菜啦。这盆炒菜你还满意吗?
一个人去爬山喽。走山路我也不怕。
从树洞里钻出来,嗨妈妈!
大树的年轮好厉害!
我是小水手,开着大轮船。
今天玩了2个多小时,又玩得好开心哦!开心的周末又结束啦。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Winter time!
冬天来啦。每次出门都要穿得象个水桶,还要带上我喜欢的小红帽。不过有得出去玩我还是很愿意的。
最近我更喜欢看书了,从幼儿园回家就自己坐在沙发上看书。早上起来也要妈妈给我读5-6本呢。最近我最喜欢看的是moo bah lalala,dear zoo,和dora姐姐数水果。
对了,最近我的单词量也增加了。英文会说byebye,apple,more,please。还会学各种声音choo choo,moo,bah,miew。可是中文没有学会新的单词,妈妈说我是小美。。。可是我还是都能听懂的!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Happy Halloween!
我最好的好朋友就是小兔了。每天我都离不开它-吃饭,玩,睡觉,连坐小马桶的时候它也一定要陪在旁边,否则我就不开心。每天从幼儿园回来,我就马上把小兔找出来,和它讲讲今天的事情。
妈妈今天说要我试穿halloween的衣服。我看到小虫子服,有点害怕了。妈妈对磨了20分钟嘴皮,才把我说服了来穿。不过穿上了以后,我还是很得意的。看我多可爱!
Sunday, October 14, 2012
Good weather, bad weather 好天气,坏天气
好天气的周末可以出去玩,去我最喜欢的儿童乐园!我现在滑梯可在行了,一点也不害怕,刷就下去了。就是爬上去慢了点,有的时候我就偷懒让爸爸抱我上去。哈哈,可开心啦。
爸爸带我走平衡木,我走得摇摇晃晃的,一点也不平衡。
天气不好的周末,比如说今天吧,就只能在家发呆了。玩具玩了一遍又一遍,诶,好无聊哦。听说天气要变冷了,这下要好好想 想怎么过冬了。
Monday, October 1, 2012
zoo again!
这个周末安排得好丰富啊,周六上午买菜,下午去动物园,周日上午和爸爸一起在前院扫落叶,下午去儿童乐园,还有妈妈做的新鲜蛋糕吃,可把我小朋友高兴坏啦!
动物园里这次我们去热带雨林馆,看到了黑猩猩和雪豹。看我和爸爸在室内的馆里看小鸟。
我看树上的长尾猴都看呆了,妈妈叫我回头拍照也没听到。
中场休息补充体力,吃点水果点心,爸爸妈妈我最喜欢吃的oreo饼干和香蕉,还有新买的超甜的葡萄,我吃得好开心啊。
农场区也是我超喜欢的,可以看到书里的那些moo baa 和lalala啦!
可是让我摸小羊我还是有点害怕,小羊你不会咬我小Jamie吧。
我看树上的长尾猴都看呆了,妈妈叫我回头拍照也没听到。
中场休息补充体力,吃点水果点心,爸爸妈妈我最喜欢吃的oreo饼干和香蕉,还有新买的超甜的葡萄,我吃得好开心啊。
农场区也是我超喜欢的,可以看到书里的那些moo baa 和lalala啦!
可是让我摸小羊我还是有点害怕,小羊你不会咬我小Jamie吧。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play play play
吃完晚饭总是有时间和爸爸妈妈玩,我最开心啦。这时候爸爸妈妈总是累得东倒西歪,可我还是能量十足哦。对了这个星期我去了5天幼儿园,一天也没拉下,我很厉害吧。老师说我现在在班里活洛多了,还有相熟的小朋友一起玩,怎么能不开心呢!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