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ban's Little World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I am a big girl now
这几天我的小脾气长啦。不再是怎么都好的小宝宝啦,我要吃桔子,妈妈不给我,我就生气地啊啊啊。。。妈妈还装听不懂,这还不懂,我要吃小桔子!!!
爸爸妈妈今天让我试试睡一个觉,我觉得还行。醒过来我们去超市,那里人好多哦,我坐在shopping cart里左看右看,眼睛都不够用啦。
晚上我先洗了澡,然后穿着小睡衣玩,爸爸妈妈偷拍我玩脸盆。太坏啦!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11 months
我11个月啦!最近周末爸爸妈妈经常让我在院子里玩,说我是大孩子啦。虽然天气还是有点冷,我玩得还是超开心的。妈妈说我是当心的小朋友,那当然,不当心把我的大头撞了不就糟啦。所以我还是在绕着小滑梯转圈,还没要爬上去的意思。
在公园里玩大滑梯,我也越来越敢尝试不同的玩法了。爸爸站在旁边的时候,我还可以自己滑下去呢。不过爸爸走开一点我就会心里紧张,然后就很容易翻倒摔跤,还要多练练。
晚饭总是自己吃,虽然满脸都是食物,我还是超开心。吃完了自己拿个水杯喝水,自由真好。
看看4个月的我,是不是和现在不一样啦。我的小圆脸有点变长了,但是大眼睛还是很大,还是超可爱的啦!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Sunday Hiking
周末在家无聊,先去后院草地上玩玩。天气暖和了真好,到哪里玩都开心。
爸爸说我们还是去公园hiking吧,好吧。整天在家迈方步,我也要出去走走了。爸爸爸爸看看那里有个叔叔在跑步。(爸爸说,不要乱指。。。)
好吧,我就自己走走吧。
还是爸爸扶我走吧,小心别摔跤。
沿着木块绕啊绕,一圈又一圈。
最后上来走几步,就要回家啦!
爸爸说这顶小帽子最可爱。好吧,但是一定要光屁屁拍照吗?
这个周末妈妈试用宝宝杯给我喝奶,我就范了几次最后总算反抗了。我还是喜欢奶瓶,把奶瓶还给我。(妈妈无奈,好吧。)
Sunday, February 5, 2012
new camera new pics
爸爸妈妈买了新相机,说是给我宝宝拍美照。看看我这小模特是不是很灵啊。
在后院玩滑梯,超开心。
公园里天气好人多,我有点紧张。爸爸说,宝宝不要怕,有爸爸在。
后来爸爸背我去爬山,我累了就睡着了。。。
妈妈给我穿“i love mommy”,算啦,就卖妈妈一点面子吧。
谁来和我比大眼睛啊。。。看看我。。。
快乐的周末又过去啦!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playground
虽然天气冷,我还是每天去儿童乐园玩。今天妈妈休息带我去,我整装待发啦。
篮子秋千是老项目了,我百玩不厌。
妈妈说今天让我试玩滑梯。第一次一个人坐滑梯,我心里有点紧张。
玩了几次后,我觉得很开心啊。
妈妈说明天再来玩,好吧。回家也很开心。
Monday, January 23, 2012
Happy Dragon Year!
新年来献我的开心录像,祝大家龙年快乐,和我兔宝宝一样超有活力啊!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snow day!
在外面玩雪,我有点害怕。爸爸妈妈怎么这么high啊!
妈妈堆的雪人,好矮啊!
到前院转转,雪好大啊,车子也给埋住了。
我家是不是有点童话小屋的味道?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