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ban's Little World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6 months
我满6个月啦!向大家来汇报我6个月来的成就啊。
大家都说我老成得很。不是吧,我还是经常练趴的小宝宝啊。
坐得很象样了,偶尔才摔下来。
还是超爱笑,超开心的开心宝。
最喜欢抱抱。爸爸你要来抱我了吗?
达到了妈妈给我制定的6个月16磅的指标。可是妈妈又水涨船高,要我7个月到17磅,让我想想啊。。。
爸爸妈妈都说我是最可爱,最乖的宝宝。:) 我会继续努力的。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中秋快乐 - 1st Mid Autumn
铜板我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
从小玩到大的摇摇椅,不过现在我是这么坐的。
爸爸妈妈让我学用宝宝杯,可是我不会用,喝不到水。
又坐在外面玩啦。。。天气好热啊。
坐在爸爸怀里和小兔子玩。
最近我喜欢到外面散步。眼看着天要冷起来了,我怎么办呢。。。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理发前后-1st haircut
第一次剪头发。漂亮小妹妹变成小胖弟弟了。。。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劳动节里不劳动的Jamie-1st labor day
劳动节,我喜滋滋地带上苏格兰小毯子和bobby枕头坐在前门外面的草地上。爷爷洗澡出来,换了衣服我就不认识了,我有点害怕就哭了一小会。
今天我终于多吃了点奶,爸爸妈妈叫我继续加油,多吃。好吧,我会努力的。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神仙宝宝 - nursing strike
自从外婆回上海以后,我就想当神仙宝宝了。神仙吗,少吃不拉,白天奶瓶比原来少吃一半,便便也不拉了,光放放臭屁就可以了。爸爸妈妈恨不得变成法西斯,把我宝宝灌饱。敌人面前,我铜板当然是坚持当刘胡兰,就是不张嘴,看你怎么办。爸爸妈妈没办法,只能顺着我来。[爸爸妈妈认输了。宝宝你快点恢复吃奶的胃口吧。]
妈妈最近做了我喜欢吃的辅食-山芋,胡萝卜和牛油果。吃辅食我还是很乐意的。
又要吃东西了吗?
牛油果真难吃。
胡萝卜我喜欢,一口接一口。
和奶奶玩真开心。
摇摇椅上掰脚丫。
坐在deck上玩音乐桌。爸爸你叫我有什么事情啊?
Sunday, August 28, 2011
1st block party
Jamie第一次去party!周日的block party。我左看右看,有好多小朋友和不认识的人哦。有阿姨和奶奶和我说话,可是我很紧张,中间还哭了3次。明年我长大点再来玩吧。
这几天我已经能坐得象模象样了。不过还要爸爸妈妈在旁边保驾,否则容易咚一声把我的大头撞了。
吃完晚饭和爸爸在院子里乘凉谈心。好开心啊。
妈妈说要多练腿力。噢。。。
看到外婆种的向日葵就很想外婆。向日葵比我加妈妈还高,真厉害!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外婆回上海了 - grandma went back
铜板从生出刚回家就和外婆会面了。外婆最会逗宝宝笑了。这个星期外婆回上海了,宝宝心里可不开心了。睡醒了起来看看是爸爸就扁扁嘴哭了。希望明年外婆再来看我,我一定做个乖宝。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