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backpack

daycare老师经常给我梳小辫,我觉得自己梳个小辫还是很可爱的啊。你们说呢。


看了那么多集dora姐姐,我还是学会了点东西的。比如说map和backpack。外婆从上海给我带了个黄色的小书包,我很喜欢,经常指定说要backpack。daycare的睡衣日,我穿着我的粉花睡衣,背上小书包,我好得意啊。

Saturday, March 16, 2013

I am TWO!

我两岁啦! 昨天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一起庆祝,今天在家里吃蛋糕庆祝。过生日可真开心!看看妈妈给我做的蛋糕,还不错吧。

妈妈怎么把蛋糕端走了,快来给我切一大块!

我也越来越懂事啦。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图书馆,我很开心,不停地问“what is that“,爸爸只能不停地对我解释。做大孩子真开心!


还记得我的上两个生日吗?

Tuesday, March 12, 2013

singing - 哼个小曲儿

最近我学会唱歌啦!本来妈妈叫我唱歌我总是随便胡弄一阵,可是有天在洗完澡以后,我自己唱起来了"伊啊伊啊呦",爸爸妈妈可吃了一惊。他们让我一次又一次唱,我也很乐意"伊啊伊啊呦,伊啊伊啊呦"。其实我还会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和ABCD呢,就是只会一点所以我只能自己常练练。 下次唱好了我再来表演吧。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开心的周末-weekend fun

我现在脚力好了,出门可以走很久。周末天气好,我就带爸爸去公园。这条路我熟。

远远来了个偷拍我的狗仔队,原来是妈妈啊。妈妈,我们一起去公园好不好。(妈妈:你能走那么远吗?)当然可以啦。

到了公园草地上,我跑一会。

爸爸,地上有小树叶,给你瞧瞧。

累了就和爸爸一起在长椅上坐坐,公园里空气真好啊。

对了,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ikea。那里人可真多,不过餐厅里的rib和蛋糕也真好吃,我吃得很开心。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个白色的小桌子,我选了彩色的小椅子来配套。我很喜欢我的小椅子。

和爸爸一起看书。别看这么一叠书,我一会儿就看完啦。

对了,蛇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好运!

Sunday, January 27, 2013

好久不见-long time no see

嗨,大家好,好久没来上照片啦。我的爸爸妈妈真是懒惰,我要批评他们。我最近长大好多了,很多事情我都要有自己的主意。最近当然也是生了几场病,冬天的流行病真是讨厌啊,我得了肠胃炎,后来又感冒发烧了。还好生病我也没有变瘦,还是胖胖的小包子。

妈妈买了菠罗,很好吃。我张大嘴巴,来吃一大口。
妈妈,菠罗好好吃啊。(妈妈-你什么都爱吃,你是个贪吃宝宝。)
泡完澡,我穿上毛巾变拳击手,可是怎么还没人来抱我,快来人啊!
我盼着天气早点变暖,我就可以多出去玩啦!

Sunday, January 20, 2013

I love you, baba

今天我对爸爸说"I love you,baba",爸爸立刻找不着北了。

Sunday, January 6, 2013

1st stomach flu

这个周末我生病了,心情真是差。

周六上午还是开心宝宝,下午nap起来就大吐一场,然后是吃啥吐啥,结果晚上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Seattle Children's的urgent care。这个医院好大,可是外面连点小朋友玩的玩具也没有,算什么儿童医院哦,我等得都无聊了。后来来了个医生阿姨,说什么都不能吃,先吃药,然后x光,然后隔5分钟吃一点点甜盐水。我的肚子都饿扁了,还不给我吃,真是把我郁闷坏了,眼泪一串串地掉下来。还好爸爸抱我东逛西逛,分散我的注意力,否则真是难熬。还好,8点多总算放我回来了,但是还是不准我大吃东西,我又饿又渴,喝了几口甜盐水就睡了。

周日起来还是又饿又渴,于是先喝了一杯甜盐水,终于可以让我爽快地喝个够了,虽然那个东西真是很难喝的。我吃了麦圈和面包,恢复了我开心小朋友的风采。可是中午吃完饭,我就又觉得难受了。抱着爸爸哭了好一会,还好可以看我最喜欢的dora姐姐片子,看完一集我就睡着了。醒过来还是难受,只好再看一集。还好看完就感觉好多了。赶紧抓紧时间去玩,吃香蕉。吃了晚饭小馄饨,我觉得自己在慢慢变好了,虽然还不是最舒服,但还可以。泡了个澡,喝了点奶,我就马上去睡了。希望睡好了可以把这个讨厌的病毒赶走。耽误我玩,真是讨厌啊。

本来想来说说我最近学的一些单词的,不过今天心情实在太差,还是下次来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