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beach time

第一次去海滩玩,我超开心的。瞧我左指右指,眼睛和手都不够用了。海水里浸浸,玩玩沙子,太开心了。唯一不习惯的就是地上软软的,我都不敢走路了,只好以爬行为主了。希望爸爸妈妈以后常带我去玩。




爸爸妈妈越来越懒了,让我小朋友自己抱着奶瓶喝。好吧,这么一大瓶奶,喝起来很费时间的。对了,周末爸爸妈妈外婆和我去宜家玩,我趁机吃了很多肉丸子,嗯,很好吃的。要不你也去吃吃看。


Sunday, April 1, 2012

Stand ...

家里的栀子花开了,好香啊。我学会了花和香两个字,妈妈一说我就赶紧吸鼻子来闻闻。


祝大家Easter快乐,我也穿庆祝Easter的小兔衫啦。敲铜鼓的时候我特别激动,经常自己站着了也不知道。爸爸妈妈说我已经可以自己站和走了,可我还是很小心。有的时候忘记了才自己站会。



对了,这个星期我还学会了自己坐在小马桶上booboo。这个是和马桶一起买的小凳子,等我再大点了就可以站在上面啦。

Sunday, March 25, 2012

1st sickness - 红豆宝宝

别的第一次都很开心,就是第一次生病很不开心啊。上个礼拜二晚上妈妈回到家就发现我蔫蔫的,完全没有平常小猴宝宝的样子,一摸额头,烫。量个体温,101F。我第一次发烧了。

礼拜三早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看医生,这次是个医生叔叔。他对我左看右摸,还让我嘘嘘在个塑料袋里,最后对我说,没事,回家吧,发烧几天出了疹子就好。

说得容易啊,我回家后又发烧了3天。还好每天爸爸都给我生病小朋友优待券,我一哭就来抱抱,所以心情还不算太差。到了周六,我果然变成小红豆宝宝了!出了疹子,烧就退了,我赶紧把几天没玩的给补回来,天气也好,我在院子里晒太阳玩,超开心。

给你们看看我满身发的小红豆,不要害怕啊。




在后院走走,春天来啦。



我最近学会喂猫了。我正准备用这个方法来劝小花姐姐和我玩呢,不过她还是不愿意。。。

Sunday, March 18, 2012

birthday celebration - 生日庆祝

周末妈妈说要正式庆祝我的生日,好啊,没问题。早上起来我就穿上一年一次的birthday girl t-shirt,准备过生日喽。

可是怎么还是老安排啊。首先我和小动物们玩,来过来抱抱,我们都是好朋友。


然后是妈妈扶着练走路,一二一二一二一,走来走去好累哦。


还是自己玩开心。这是妈妈最爱的花,妈妈让我不要碰,我才不听她的呢。


原来过生日的重头戏是吃蛋糕啊。我1岁了,点一个蜡烛。妈妈做的双层蛋糕,看着味道不错。


蜡烛点好了,然后呢?吹蜡烛,唱生日歌啊,这些我都不会怎么办啊。(妈妈说,明年你就都会了)


还是赶紧开吃吧,奶油蛋糕,味道好!


我已经一岁啦。我的小心愿是继续做个开心宝!

Friday, March 16, 2012

1 year - 我一岁啦

今天是我1岁生日。一年前的今天我是个6磅14oz的小宝宝,今天我是19磅5oz的大宝宝啦。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Sunday, March 11, 2012

monkey me - 顽皮

外婆过生日,妈妈做蛋糕,我沾光吃蛋糕。真开心啊。爸爸妈妈说我是小饭桶,我就是胃口超好,超爱吃的宝宝呀。



外公给我买的钹浪鼓,我来玩玩。


最近我学会了用shape sorter,不过只会这个圆柱的。圆柱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块积木了,到哪里我都带着它。



妈妈说我最近越来越顽皮了,可是小朋友都是这样的呀。我每天就是四处玩,然后吃,然后呼呼大睡。我马上就是1岁宝宝啦。

Sunday, March 4, 2012

Mobile Jamie

最近我越来越活洛啦。瞧我爬上爬下,推着小车走路,都没问题。爸爸妈妈说我是活力小兔,那当然啦,我每天晚上充电,白天精神百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