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越来越懒了,让我小朋友自己抱着奶瓶喝。好吧,这么一大瓶奶,喝起来很费时间的。对了,周末爸爸妈妈外婆和我去宜家玩,我趁机吃了很多肉丸子,嗯,很好吃的。要不你也去吃吃看。
Sunday, April 8, 2012
beach time
第一次去海滩玩,我超开心的。瞧我左指右指,眼睛和手都不够用了。海水里浸浸,玩玩沙子,太开心了。唯一不习惯的就是地上软软的,我都不敢走路了,只好以爬行为主了。希望爸爸妈妈以后常带我去玩。


爸爸妈妈越来越懒了,让我小朋友自己抱着奶瓶喝。好吧,这么一大瓶奶,喝起来很费时间的。对了,周末爸爸妈妈外婆和我去宜家玩,我趁机吃了很多肉丸子,嗯,很好吃的。要不你也去吃吃看。

爸爸妈妈越来越懒了,让我小朋友自己抱着奶瓶喝。好吧,这么一大瓶奶,喝起来很费时间的。对了,周末爸爸妈妈外婆和我去宜家玩,我趁机吃了很多肉丸子,嗯,很好吃的。要不你也去吃吃看。
Sunday, April 1, 2012
Stand ...
Sunday, March 25, 2012
1st sickness - 红豆宝宝
别的第一次都很开心,就是第一次生病很不开心啊。上个礼拜二晚上妈妈回到家就发现我蔫蔫的,完全没有平常小猴宝宝的样子,一摸额头,烫。量个体温,101F。我第一次发烧了。
礼拜三早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看医生,这次是个医生叔叔。他对我左看右摸,还让我嘘嘘在个塑料袋里,最后对我说,没事,回家吧,发烧几天出了疹子就好。
说得容易啊,我回家后又发烧了3天。还好每天爸爸都给我生病小朋友优待券,我一哭就来抱抱,所以心情还不算太差。到了周六,我果然变成小红豆宝宝了!出了疹子,烧就退了,我赶紧把几天没玩的给补回来,天气也好,我在院子里晒太阳玩,超开心。
给你们看看我满身发的小红豆,不要害怕啊。


在后院走走,春天来啦。


我最近学会喂猫了。我正准备用这个方法来劝小花姐姐和我玩呢,不过她还是不愿意。。。
礼拜三早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看医生,这次是个医生叔叔。他对我左看右摸,还让我嘘嘘在个塑料袋里,最后对我说,没事,回家吧,发烧几天出了疹子就好。
说得容易啊,我回家后又发烧了3天。还好每天爸爸都给我生病小朋友优待券,我一哭就来抱抱,所以心情还不算太差。到了周六,我果然变成小红豆宝宝了!出了疹子,烧就退了,我赶紧把几天没玩的给补回来,天气也好,我在院子里晒太阳玩,超开心。
给你们看看我满身发的小红豆,不要害怕啊。
在后院走走,春天来啦。
我最近学会喂猫了。我正准备用这个方法来劝小花姐姐和我玩呢,不过她还是不愿意。。。
Sunday, March 18, 2012
birthday celebration - 生日庆祝
Friday, March 16, 2012
Sunday, March 11, 2012
monkey me - 顽皮
Sunday, March 4, 2012
Subscribe to:
Posts (Atom)